昌虽乖:      : 趣事—,趣事—,你在哪儿?它在我的心里”生活中的趣事说也说不完,比如:你期末考了全优,学会了骑自行车等等,我也有一件趣事藏在心中,到底是什么呢? 上游泳课时,吴老师让我们学习游泳,这使我感到一丝趣意. 上课了,首先,老师先让我们在岸上做好蛙泳的姿势,让吴老师一一检查过了,才能下水. 接着,吴老师让我们浮在水面上,并用双脚做成一只青蛙游泳时的动作. 最后,吴老师让我们把手做成一个“入”字,还教我们将手心反一个方向,把水往后推,推得与肩同宽,边做边把头露出水面,这叫做换气. 这一次,我学会了一个本领,让我感到很高兴,不知道下一次又会发生什么趣事呢?真期待呀!
昌虽乖:      :《母爱》母爱,一直都很安静在平淡中,只是隐约露出一点身影可它却是无比伟大,最有体会的,就是我们自己母亲,她们不会去创造什么惊天动地的爱的故事,只是一味的爱,很纯,不含任何杂质很小的时候,母亲教我们说“爸爸”“妈妈”……;有教我们走路,扶着我们一步又一步走在人生的路上;后来快上学了,母亲教我们认字:这是“1”,这是“a”…….别人看来这些是很普通的琐事,而在我们心中却留下了不可抹擦的记忆母爱,就像一只无形的巨手,支撑着你不论风风雨雨,她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你不会感到寂寞因为,你并不是孤军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知识之战中,你的母亲一直默默守侯着你,陪伴着你,和你一起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