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和光:      : 我的班主任姓吴,名叫明珠她教我们数学,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吴老师”.吴老师长着短发,嘴边总是带着微笑,显得很和蔼. 我的班主任吴老师工作特别认真为了区分学生每次的“档次”,吴老师着实费了不少心血,只要你做得又对,...
解和光:      : 趣事—,趣事—,你在哪儿?它在我的心里”生活中的趣事说也说不完,比如:你期末考了全优,学会了骑自行车等等,我也有一件趣事藏在心中,到底是什么呢? 上游泳课时,吴老师让我们学习游泳,这使我感到一丝趣意. 上课了,首先,老师先让我们在岸上做好蛙泳的姿势,让吴老师一一检查过了,才能下水. 接着,吴老师让我们浮在水面上,并用双脚做成一只青蛙游泳时的动作. 最后,吴老师让我们把手做成一个“入”字,还教我们将手心反一个方向,把水往后推,推得与肩同宽,边做边把头露出水面,这叫做换气. 这一次,我学会了一个本领,让我感到很高兴,不知道下一次又会发生什么趣事呢?真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