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初一优秀作文
进入戏剧社,只是一次偶然。
我是在“六一”文艺表演时作为班上的领唱表演的。那时候,唱了一首歌,朱老师就把我叫到大队部去,说:“你很有唱歌的潜质,想加入艺术团吗?”从小喜欢唱歌跳舞的我自然是乐意的,于是我就在练功房里,从三年级到六年级。
五年级时做了大队部的播音员,同时是大队长,每周一做升旗主持,然后到大队部开会;周二做早晨播音。周三做播音培训,周四周五就在练功房挥洒汗水。这样的我在学校很是出名。
就是五年级的时候,朱老师说:“你适合唱戏,以后每周六就来学校戏剧社,要认真学啊。”在这种情况下,我做了两个月的戏剧练习,成功加入戏剧社。在黄州表演时,我唱了林黛玉一角,让同级的同学和高年级的学姐眼红了‘“怕是靠关系唱的林黛玉。”“我们练了一年都唱不上,凭什么她来一个学期就能唱林黛玉?”等等这些话一直在耳边环绕。我不服气,同时我哭;为什么我努力练习,凭本事唱的林黛玉,她们要这样说?过了一会儿,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能服众!
我更加努力,把人物的历史,性格吃得透彻,我还更努力地练习走台位,扛单刀,让手指更能配合好舞蹈。我脚扭过,摔伤过,抽筋过,也哭过,想过放弃。但是我这么努力才练出来的一身本事,说放下就放下,也很是舍不得。所以我摔了又起,再摔?再起!。
苍天不负有心人,我在元旦联欢晚会时唱了花木兰一角,获得了大家的肯定。我哭了,为自己的成功哭了。这一切来得这么不容易。
戏剧让我成长,让我坚强。我爱戏剧,因为它充满魅力。它吸引着我,让我前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