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32466758写好读后感的四个步骤
芮星唯答:第一步:述读——引 在通常情况下,读后感的第一部分一般会是围绕感点,引述材料。这个“感”是由特定的“读”生发的,“引”是“感”的根源,“感”是“引”的目的。所谓“引”就是指围绕感点,有的放矢地简述原文相关内容。写这部分内容就是为了交代感想从何而来,并为后文的议论作好铺垫。
19332466758写读后感的步骤是什么?
芮星唯答:1、读懂全文,2、拟定题目,3、确定引题,4、根据实际生活议论联系,5、总结 具体内容如下:一、读:读懂读透原文,能正确理解内容,把握中心,从中获得感受和教育。二、拟:拟定题目。读后感的题目有两种形式:1、正标题加副标题。正标题一般围绕中心来拟,副标题一般指所读的篇口。如:正标题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