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小学生每天演奏这四步曲:起床、上学路上、一天的学习,晚上的作业。有人说,小学生活真乏味。但是,就在这也许令你的乏味的四步曲中却每天都会有小插曲。因为有了这些小插曲,你品尝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在我的生活中的四步曲中,每天都会有一个小插曲,它是快乐的,也是难过的,之所以有了它,我才能尝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小插曲一:我依然像往常一样,进行着四步曲之一:上学路上。上学路上并不乏味,因为我走着走着就会碰见我的朋友。我们走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我上学的路上是快乐的。
小插曲二:星期六,我进行着四步曲之一:起床,起床去上辅导班。辅导班上完了,不是该上学路上,也不是一天的学习,而是作业,当作业写完以后,我就可以玩了或是看电视,电视剧中的情景可以让我感动的留下眼泪,也可以让我哈哈大笑······是乏味的。
小插曲三:星期天,我可以睡懒觉了,不用像往常一样了我演奏着四步曲之一:上学路上,当然也是去辅导班的。但那里也有下课的时候,上课的时候老师也会给我们将一些笑话,逗我们笑。
虽然,小学生活要演奏着四步曲,但其中也有小插曲。所以,我觉得小学生活一点也不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