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7363031《伊索寓言》读后感四年级优秀作文
晁适莺答:——《乌鸦》…… 读了《伊索寓言》我感受很深、受益匪浅,还让我领悟到生活的真谛和做人的道理。 《伊索寓言》读后感范文四 产生于古希腊时代的《伊索寓言》是西方寓言体文学的开山鼻祖,也是古希腊文学中的一块闪光的瑰宝。正是这样的一本书让我明白很多道理,使我受益匪浅。 这本书有...
15077363031昆虫记读书笔记
晁适莺答:读后感灯下,我静静地坐在书桌前,一手拖着下巴,一手握着一支钢笔。桌上放着已经翻阅了无数遍的《昆虫记》。一个人耗尽一生的光阴来观察、研究昆虫,已经算是奇迹了;一个人一生专为昆虫写出十卷大部头的书,更不能不说是奇迹。而这些奇迹的创造者就是法国著名昆虫学家法布尔。他的《昆虫记》使我辗转反侧,难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