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3704353作文《一句话》600字
车梵闻答:卡耐基说:“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像穿过乌云的太阳,带给人们温暖。”因为,一个微笑可以打破僵局,一个微笑可以温暖人心,一个微笑可以淡化缺点,一个微笑可以树立信心。微笑就像一缕四月的清风,可以把你的愉悦吹拂到别人的脸上。当你向大家微笑的时候,你的微笑在感动着别人,也在感动着自己。可能...
车梵闻答:“我不想让时间恨我浪费了它。”这是他对我说过的最深刻的一句话。---题记 每当听到在表彰大会上的领奖人员里有我时,我都会非常的高兴!但是,每当我高兴时,我都会想到一位老是曾经对我所说过的话“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的人是永远没有前途的。”所以,我一直都在向前看,也明白了,光荣已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