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叶人生
日子像操场树上的叶子,密密麻麻,麻麻密密,青了又黄,黄了又青,当我们终于察觉到了它的轮回交替时,青青枝头已经绽放出了朵朵生命之花,时光飞逝,,这就是人生?
人生是什么?
人生是什么?依我看来人生就是一个寻找快乐的过程。似乎什么也没找到 ,待你揭开人生的内涵,才猛然发现,那记录了人生的长卷上无一不闪烁着幸福的光芒。;正是这点点滴滴碎碎零零真真切切的幸福才编织出人生最美的图案
价值。
曾经听到过这样一句话,“人生贵在参与”。这句话也许有一定的道理,可是我们在参与什么呢?你的参与价值是什么呢?
任何一个人都是有价值的活着,虽然价值不能同等,可这价值却不能和别的物件的价值相提并论,也不能与别人的价值来作为比较。
体验。
体验生命价值是一种享受,当我们远离了喧嚣,沉淀了狂躁,摆脱了追逐名利,放弃了金钱财富的牵绊,一定会感觉到无比的轻松,幸福的暖流也会缓缓涌入灵魂,陶冶我们的情操。此时,生命的价值更会得到很大的张扬,就像孔雀开屏一样的亮丽,绽放出无限的光彩中经常听到买卖者以此论价生命是一条艰险的狭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 生命在闪耀中现出绚烂,在平凡中现出真实。 寿命的缩短与思想的虚耗成正比。 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鱼生于水,死于水;草木生于土,死于土;人生于道,死于道。 体验人生,才会了解其真谛
其实,每个人对人生都有自己独特的诠释,是追求,是执著……但有一点永远不会变:人生是成败交替的合体,是得失兼容的五味瓶,想要真正读读人生的人,必须先读懂失败,才能真正体会
有一种人生,是我们都在追求的人生,也是最辉煌的人生,那就是:直落的花,成熟的果,发芽的种,落地的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