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动的滋味为题写作文
劳动是那么的辛苦,但得到的回报却是甘甜的!每个人都应该多劳动,这样才不会“长不大”,不是吗?今天我拖了地板体会到了酸甜苦辣中“苦和甜”的滋味!这才体会到了“劳动的滋味”! 今天,妈妈叫我拖地板,我一点儿都不想拖。
可是,妈妈偏要我拖,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拿起了拖把。 过了一会儿,我拖完一间房间,累的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汗水直往下流!我对妈妈说:“妈妈,现在可以休息一下了吗?”妈妈说:“嗯,不错,干得好!既然你那么棒,就顺便拖一下书房吧!”我嘴里嘟囔着:劳动,原来那么辛苦啊! 但是“付出总有回报”!拖完后,看着干干净净的地板,我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我美美地想:看,我拖的地板多干净啊!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于是,乐悠悠地走到妈妈身边,撒娇似的说:“妈妈,我拖完地板了,有没有奖励啊?”妈妈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笑着说:“你呀,真不懂事。
妈妈每天拖地板,怎么没见你给妈妈奖励啊?”我低着头,心里想:劳动是那么的辛苦,但得到的回报却是甘甜的!每个人都应该多劳动,这样才不会“长不大”,不是吗?今天我拖了地板体会到了酸甜苦辣中“苦和甜”的滋味!这才体会到了“劳动的滋味”! 现在我终于品尝到了劳动的滋味!以后,我一定要多劳动,成为妈妈得力的“小帮手”。
9. 以劳动的感觉真好,为题写一篇作文,不少于500次
劳动的感觉真好 星期六,我完成作业,正想看一会儿书。
忽然,妈妈对我说:“家里没有馒头了,给,你拿着这两元钱去买几个馒头吧!”“好!”我说了一声,便拿着钱跑了出去。 来到面食店里,一阵麦香味扑鼻而来。
我来到专门卖馒头的地方,那位卖馒头的阿姨问我:“小朋友,你是来买馒头的吧?你是要花卷还是馒头?”我回答道:“是的,我要买……”我想了想,还是买花卷吧,我更喜欢吃这种有花样的。于是我接着说:“我要买花卷。”
我把钱递过去,阿姨接过钱,拿出一个塑料袋,往里面放了几个花卷,打了个结,放在我手里,我提着塑料袋蹦蹦跳跳地回了家。 午饭时,我品尝着自己买回来的花卷,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劳动的感觉真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