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骆斧答:到了濮阳,我可开心了!到了晚上,爸爸请了个他的同学,跟我们一起去吃烧烤到了那里,先点餐,点了好几道,都是我爱吃,有烤羊肉串、烤金针菇、烤烧饼、烤鱼豆腐等……我吃了好几串,其中鱼豆腐可辣了,我喝了好几杯饮料,才能减压辣,吃饱喝足,我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栾骆斧答:今天妈妈从厨房出来,不小心一下子摔倒了,我和爸爸赶快跑过去,只见妈妈在地板上坐着,我们急忙拉起了妈妈,原来是妈妈的鞋太滑了,再加上地板上有一点水,就更滑了。妈妈摔着腿了,我们边帮妈妈揉,边说妈妈的“滑冰鞋”真好。
栾骆斧答:一会儿两手举在头顶,激动地挥舞着,蹦跳着,跺的地板啪啪响;一会儿又跳着骑马舞乱叫着到处跑;一会儿又唱着《小苹果》跳着自创的舞在屋里到处乱窜。妈妈一个箭步冲上去拦住我,用手指点了点我的头:“你打了鸡血吗?发什么疯呢?”我望着妈妈心想:哎!小孩的快乐果然是大人无法理解的。
(编辑:嵇策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