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1385159月亮嫦娥姐姐的故事作文
晏王希答:有一天,嫦娥姐姐的玉兔不见了!姐姐很着急,于是便东找找西找找,都没有。找了三天三夜,终于找到了她心爱的玉兔,嫦娥姐姐高兴极了!连忙把玉兔抱了起来。可不妙的是它的眼睛是闭着的,姐姐以为玉兔在睡觉,就把它放在床上。。。五天过去了,玉兔还是昏迷不醒。这时嫦娥姐姐抱起玉兔去找医生。姐姐爬过了一座又一座...
19881385159写一篇关于神话故事的作文,400字
晏王希答:神话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平凡的女子,她的头发黑亮亮的,长长的,头发总是披在腰间,眉毛弯得像月亮,眼睛像圆圆的葡萄,鼻子小小的,一张樱桃似的嘴巴,爱穿漂亮的裙子,长得美丽极了!长得漂亮的女子,她叫——嫦娥。    嫦娥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子。
19881385159写一篇关于神话故事的作文,400字
晏王希答:嫦娥飞上天后,村子里的人们非常想念他,每当晚上月亮升起时,村里的人们就指着月亮说:“看,快看,那就是嫦娥的酒店,我们的嫦娥姐姐就住在那里。” 写一篇关于神话故事的作文三百字 升学入学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 2017-11-23神话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平凡的女子,她的头发黑亮亮的,长长的,头发总是披在腰间,眉毛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