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写作文400字左右
【篇一:开学周记】 暑假已经过去,我走进了初中的大门,在我面前的是新学校,新班级,新老师,新同学。
新的校园生活让我感到很不适应。 我常常想:“初中的课程增多了,学习的任务加重了,压力也就大了,我会不会因为压力大学习而越来越差呢?”很多问题在我的脑子里出现,使我有一种恐惧感。
第一天上学,班主任范老师给我们讲:“就算你在小学里的成绩再差,到了初中,所有的同学都是从零开始的。想要学习好,只要上课认真听讲,下课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多阅读课外书,做到这三点就可以了。
老师的一番话早就让我把恐惧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更是让我充满信心,我想:”我一定能行,我会越来越优秀!” 第二天,我们正式开始上课了,数学课上我表现的还算不错,把老师讲的所有内容全记了下来,但是后来有些放松,听的不是很认真。英语课上,使我一开始就喜欢上了英语老师,她慈祥,和蔼可亲,课堂上最能理解我们的心情,而且我们还是一家姓,都姓刘。
刘老师教我们默写二十六个英文字母,我们写的都很好,刘老师很高兴。所有的老师我都喜欢,虽然老师有批评过我,但是我知道那是老师对我的严格,良药苦口,忠言逆耳,能够遇到这样的老师,我感到很幸福。
我相信,我还是有很多机会让所有的老师们都喜欢我的。 通过这一周的学习,我认识了每一位老师,虽然有些个别同学还不认识,但我相信,我们以后一定会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