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那个旧医院搬到新院之后,我就再也没去过那里。直到有一次生病,我发烧了,那又离我们最近,所以不得不去那里。
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对医院的看法又有了改变。我妈对医生说,发烧输两瓶水就好了。可那个医生坚决不肯,他说我还小,如果都靠药物解决的话,长大怎么办?他还送了我一瓶药 ,让我喝。说必须要自己抗过去,如果实在坚持不住,再来医院输水。我靠着那瓶药,把发烧抗了过去。
这个医生他不图钱,只图病人的身体健康。他完全可以给我输水,那样就可以赚钱了。可是他没有,他还免费送药。这样的医生,真令我佩服。
因此,对医院的看法也有些改变。不是所有医生都像上个医生了那样。我对医院有重新建立起了信任,还是那个医生的功劳。否则这辈子我恐怕要误解医院了
参考资料;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们高高兴兴地走到这片空地,把书包和帽子一丢,堆成两堆,便成了简易的球门激烈的球赛开始了那位头发金黄的守门员,脸因紧张和高兴涨成了红色,虽然昨天膝盖被擦破了,但他毫不在意只见他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半蹲着身子,聚精会神地盯着足球,跃跃欲试站在他身后的小男孩,穿着红色的运动服,挺着肚子,有些不服气,昨天大哥哥的腿摔破时,还是他踢走了一球,取得胜利呢他想到这,有些洋洋得意过往的行人都被这场紧张的球赛吸引了纷纷停下脚,坐在长凳上,也不知是谁家的小狗,它可对足球不感兴趣,它只对主人供它玩的小皮球感兴趣呢现在正无所事事地在草地上打呼噜你瞧,那个带着弟弟的小男孩,目光紧紧的琐在黄队,坐这一动不动,生怕黄队输了和守门员一样有着金黄色头发的小男孩,伸长了脖子,口中轻声喃喃自语:“加油!踢!好!”站在他身后的,头上系着深红色蝴蝶节的小女孩儿,索性站起来,只见她双手叉腰,眉头紧皱,好像有什么不顺心戴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弯着腰,伸头向右望去,她涨红了脸,虽说她没有上“战场”但她的心跳自己清清楚楚能听见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着,眼睛却繁忙了,一直盯着球,看球究竟在哪队里那个穿着绿衣服的小男孩,也许是第一次看见这种场面吧他的小手在计算胜负,一边轻轻摇手
时孙研答:参考资料;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们高高兴兴地走到这片空地,把书包和帽子一丢,堆成两堆,便成了简易的球门激烈的球赛开始了那位头发金黄的守门员,脸因紧张和高兴涨成了红色,虽然昨天膝盖被擦破了,但他毫不在意只见他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半蹲着身子,聚精会神地盯着足球,跃跃欲试站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