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秋全:      :[答案] 抽 烟 四川彭山青龙初中 高建 我喜欢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散步. 有一天,他们中的一个人拿出烟在那儿抽一支又一支,抽... 晚上,我回到家里,爸爸妈妈发现了我身上的伤痕,便追问起来,我只得如实地 交代了一切爸爸很生气,罚我跪瓦片深夜十...
马秋全:      : 爱,在人间 有人说,友爱如春雨,滋润着大地;有人说,友爱如阳光,温暖着人心我用这双渴望沐浴春雨,渴望阳光的眼睛,在人世间搜寻着爱. 一天,一列火车从市火车站出发了列车上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这里有许多乘客都是去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