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试咱18798531882:    课文猫反写作文狗
盛蚀发:      : 1. 四年级仿照猫写狗作文狗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老实吧,它的确有时候很乖它会找个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可是,它决定要出去玩玩,就会出去走一天一夜,任凭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它要...
蓬试咱18798531882:    观察一只小动物,仿照《猫》一文的描写方法,写一篇短文.200字左右 -
盛蚀发:      : 狗是最常见的家庭宠物了它的性格非常温顺,也会表现出它的喜怒哀乐狗不喜欢寂寞,当你不陪它玩的时候,它就会扑在你的腿上,咬着你的裤脚,把你从座位上拽起来狗也是你最亲密的伙伴,找不着玩伴的时候,就可以跟狗玩狗不会...
蓬试咱18798531882:    四年级上册《猫》的第一段仿写动物 -
盛蚀发:      : 我看见过美丽的迎春花,观赏过火红的香山红叶,却从没看见过玫瑰这样的花玫瑰真红啊,红的好像战士的鲜血;玫瑰真美啊,美得让人陶醉;玫瑰真香啊,香的招引来了几只蜜蜂;我静静地看着,看着那仙女般的,娇嫩的玫瑰,让正在观赏的我陶醉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