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点点” 在我外公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京八狗,它的名字叫――点点。它一身的棕色皮毛,头又圆又大,黑黑的眼睛像一颗珠子,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鼻子,却很小,虽然小但是非常灵敏,有一小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得出来。它的四肢很发达,体格矫
5. 一篇发明未来的作文,400字 ,要写出你想发明什么,他会做些什么
我未来发明的机器狗
今天是2030年7月9日,也就是我发明的 宠物机器狗“巴米”出生的日子。
它圆圆的脑袋上有两只耳朵,它的毛是 褐色的,它的鼻子很灵敏,能把空气中 所有的气体一口气说出来。它的尾巴非 常软,能摆出各种各样形状。
他可不是一只普通的机器狗,它能像孙 悟空那样有72般变化,随时能变成你想 要的东西!
它能像警察叔叔那样指挥交通,不怕风 吹,不怕雨淋的站在那里。
最神的是它可以随时帮助世界各地的残 疾人,有盲人就给他领路,有失聪者, 就通过放射光线给人们音像资料;有聋 哑者,则进入他们大脑扫描,出来告诉 对方。
这只“巴米”狗,充分发挥狗的本能,它 是一只聪明的狗,善良的狗,乐于助人 的狗······
虽然这貌似不可能,待到我长大,不可 能一定会变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