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狗的头上有一个微型小按钮,只要轻轻按一下那个按钮,机器狗就会二十四个小时为您服务。
当您觉的郁闷时,机器狗还会陪您聊天、玩游戏呢!机器狗会说人话,你叫它说什么,它就说什么;它还会为你解答难题,它可以算是一位“小老师”了。
在遇见陌生人时,它不会乱叫,它只会对你闻一闻。它的背上有两盏灯:一盏红灯,一盏绿灯。如果你不是小偷,那盏绿灯就会亮;如果你是小偷,它的那盏红灯就会亮。你们应该会问:如果小偷是“飞毛腿”怎么办呢?别急,机器狗会出色地完成这项任务的。你看,机器狗的四只脚都出现了四个“风火轮”,“风火轮”飞起来啊,那可是比风还快啊,三下五除二的就可以把小偷顺利抓起来。
你们看,这就是我想发明的机器狗,它还有好多好多的神奇功能呢,等我长大了,发明出了机器狗,你们肯定会大吃一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