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想发明个机器人作文
我想当发明家 我真佩服爱迪生,发明了这么多东西,为人类造了福。
我也幻想着当一名发明家,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为人类服务。 有一天,我在和妈妈散步,看着路上的车水马龙,我忽然想到,要是人不开飞机就能飞,地球就不会太拥挤,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就幻想着发明一对机械翅膀,我们只要背上它,挥动胳膊就能飞起来。
也许有人会问:“老是挥胳膊胳膊不是会酸吗。”对于这个问题是不用担心的,翅膀上还设置着按扭,你可以启动自动飞行装置,自由飞行。
怎么样,我的这个想法不错吧。 我还幻想发明一个环保机器人,它有许多功能,机器人身上还有扫把、吸尘器、拖把等隐形清洁用具。
机器人就可以开启废气吸尘器把空气中的废气和灰尘吸得一干二净,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数星星了,如果有浊水,机器人也可以把它清理干净,它还可以挥动扫把和拖把把地球清理的干干净净,给人类和动物创造一个美丽舒适的家园。 除了这些我还有其它的许多千奇百怪的想法,下次再跟你们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