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机器狗写作文350字
我发明的机器狗我发明的是一种多功能机器狗,机器狗的身上被我安装了三个按钮。
第一个按钮在机器狗头上,它的功能是会变成一个歌星唱很多很多的歌。第二个按钮装在机器狗的腰上,这个按钮是我最喜欢的功能了,那就是陪我踢足球了,不过有一个不足之处就是和我在一起踢足球时老是爱把球踢的高高的所以为以后还得改进一下才行呢!第三个按钮是最隐秘的了,这个按钮在机器狗的脚上了,只有我才能知道,这个按钮,它的功能是可以帮我做许多事情,比如说帮我去超市买吃的,和帮我寻找丢失的东西。
这个机器狗不只是这些功能呢?它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地方,那就是防盗装功能了,功能是这样的,它可以通过眼睛识别自己的主人要是别人让它做任何事情,它都不会去做的,还会喷出一个小小的彩球,彩球里面会写着“你这个大笨蛋”这六个字呢?它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我还给这只机器狗取了个名字叫帅帅,最后我还会再多制造几个机器狗让它们和帅帅组成一个大家庭,这就是我发明的多功能机器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