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3976951打开那扇心门作文600字
扈秒修答:打开那扇心门 爷爷去世后,奶奶便住进了我家。在奶奶刚搬进来时,正值我在放暑假。一向乐观的她,由于爷爷的去世,脸上带着与平时不同的忧愁与悲伤。而我却因为要与她挤在同一间床上感到有些不习惯。尽管这牢骚发得不太合适,但有一日,我终于悄悄地向妈妈提出意见。而妈妈听后,脸上闪过一抹忧愁,...
15143976951打开那扇心门 命题作文素材 ,回答者非常感谢,着急,谢谢。
扈秒修答:我打开了这扇门 上帝在给你关闭一道门的同时,一定会给你打开另一扇窗。的确,属于我的那道心灵之门曾经被紧紧地关闭,但上帝为了打开了一记扇窗。可是,时间久了,我发现这道窗并不能让我尽情地沐浴阳光,享受温暖。所以,我的脑海中随之闪过了一个念头:我要——打开那扇门,打开那扇自己最隐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