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3976951打开心扉中考作文
扈秒修答:打开那扇窗,你的心胸将会变得更加豁达宽广;打开那扇窗,你将会从阴暗的世界中走出来,不再迷失自我;打开那扇窗,你将拥有最明亮的世界! 敞开心扉,勇敢地去面对困难,让阳光照进心底,你的生命将会变得更加灿烂辉煌!愿所有人都能打开心底的那扇窗,去面对现实的人生,创造精彩的世界! 打开心扉中考作文4 记得一个诗人说...
15143976951求 打开那扇心门 命题作文素材 ,回答者非常感谢,着急,谢谢。
扈秒修答:打开那扇心门 班长小宋气呼呼地跑来:“张老师,你把杰调走吧!”“调位?”我颇感意外。“上周不是刚调过吗?”每月第一周轮流交换调位,这已成惯例。“我们组好多同学有意见。”小宋满腹委屈,“说他背书老记不住,每次都让我们组丢红旗。”小宋说得不假。杰这孩子本学期转来不久,就发现他...
(编辑:嵇澜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