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甘胜17866081763:    文具的家读后感?
胡王变:      : 读后感:用过的东西要把它放回原来的地方,不要乱丢,以免下次再用的时候找不到.《文具的家》这篇课文通过妈妈与贝贝的对话,教会学生要整理、保管好自己的文具.
籍甘胜17866081763:    文具的家这一课给人们带来什么感觉? -
胡王变:      : 你好,让学生深刻体会到要爱护文具,放学回家养成收拾文具的好习惯通过学习,孩子们个个都把文具,书包收拾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了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胡王变:      : 一天,我把文具盒装进书包里,走出大门口回到家里,扔下书包,就去看电视这时文具家庭开始争吵它们一起争吵,铅笔妈妈说:“今天我立的功最多,我帮小主人完成了数学练习题”自动笔爸爸说:“铅笔妈妈立的功根本不多,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