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70535632青蛙写诗读后感100字
靳怎策答:学生们会发现,青蛙作的诗多有意思,只有一个字——呱。这个字是拟声词。“呱呱,呱呱”是小青蛙的语言,小青蛙会透过自己的语言向大家传达什么呢?发挥想象,启迪孩子的灵性,请同学们做个小翻译,给大家解释一下青蛙的诗到底是什么呢?这样的启发引领会极大挖掘孩子的想象力,提升孩子们想象空间,锻...
18470535632青蛙写诗哪些是二类生字
靳怎策答:《青蛙写诗》读后感:1、在读《青蛙写诗》这篇课文时,我仿佛进入了一个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世界。小青蛙的语言和行为让我感到非常可爱,同时也让我对诗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学习这篇课文,我不仅学会了如何用简单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还学会了如何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创作诗歌。2、《青蛙写...